青灵

守望黑夜,心向光明。如果愿意和我一起等待日出,那就留下来吧。夜晚太长,我愿意用故事为您温一碗酒。
关注前可以康康置顶

【阴阳怪气】Expecto Patronum 04

   HP私设下的all花! 快乐校园日常

   背景设定戳这里呀:

   前文:01阴阳怪气成立 02师徒组的起因与现状 03禁林探险

   私设一吨!OOC属于我!

    幻花K花主场,KK子终于上线啦!(虽然很惨)

  

   本章summary:某幻君知道他的魔药课搭档是全世界最好的,但有人不这么认为。于是他们争了起来,酿成了一场事故。


    

     众所周知,迷情剂是世上众多魔药中最危险的魔药之一。

     或许没有之一,毕竟黑魔王就是迷情剂的产物。

   “不过放心吧,你们大多数人能熬出来的只会是胡话饮料。”斯内普硬冷的嘲笑声像一把锋利的剔骨刀,狠狠的扎进教室的空气中。

    上课时的魔药教室充满喧哗,黑色窗帘下透进的光芒聊胜于无,整个空间被浓重的烟雾笼罩起来,哪里都能听见坩埚咕嘟嘟冒着泡的声音。

    花少北施施然整理了下自己的衣角,挺起胸膛扫视教室前方的同学。他轻轻转动自己的魔杖,让木棒在指尖跃动,随后倏然抓住手柄,点在摊开书页的某处,上面密密麻麻的写满了他的注解。

     雏菊根要用刀背碾碎,火灰蛇的蛋必须把壳敲裂了加进去,双角兽的角粉要最后加入,用来提上颜色……

    他闭上眼试图构想整个制作过程,画面在闪烁的珠光中结束。

    是的,由于斯内普声称,成功熬制出迷情剂的人将得到他的《高阶魔药制作精选》,花少北早就预习了课本的这一页,对于迷情剂的制作他已经期待很久了。

    斯内普告诉他们,迷情剂由于其危险性,将由双人合作熬制,他的魔药课搭档某幻君便起身去取材料了。

    

     某幻并不擅长魔药学,而且还是麻瓜出身。霍格沃兹都在猜想他究竟是如何做到打败一众对手连续六年成为花少北的搭档。毕竟花少北是公认的魔药课第一名。斯莱特林小王子名不虚传。 

     其实真相很简单。

  “怎么回来这么晚?谁又阻挠你挑东西了?”花少北不满的用魔杖点了点桌面,亲昵的抱怨某幻。

  “是KB”某幻一边把怀里的材料摊在桌上一边瞥了眼后桌,KB呆又呆和他的搭档痒局长正在骂骂咧咧的处理雏菊根。他不禁有些沾沾自喜,唇角跟着上扬

  “不过没关系,我把最好的材料带回来了!” 

  “奈斯啊某幻。”花少北笑着和他击掌,快速的把无花果握在手里,“帮我切雏菊根好吗?斜着切,要碎一点。”

     某幻点点头,拿起他的刀开始干活。

     是的,事情就是那么简单。因为某幻永远能给他带来最好的制作魔药的材料,而且总是会配合他的所有意图,哪怕那和课本上写得并不一样。花少北坚称这是制作一剂完美魔药的必须因素。

    某种意义上某幻君其实应该感谢KB呆又呆,如果不是他喜欢和花少北吵架,互喷对方的技术菜,凭他的魔药学水平给花少北翻课本的机会都没有。

     

    花少北的手真漂亮,某幻盯着那苍白水润的皮肤想。斯莱特林小王子在魔药课上的天赋没人能比,你看他用魔杖搅动液体的手法,优雅又华丽,娴熟的像在调制一杯火焰威士忌,让人难以相信他是初次亲手制作这种魔药。

    不只是手漂亮,他不可自控的将目光移到搭档的脸上,花少北确实是难得的美人。他的头发在阳光下散发着蜜糖的光泽,脸颊轮廓柔和,又不失英俊。黑曜石在纤细的眼睫下流转着,仿佛灵魂在眼眶中起舞,还有那修长白皙,女孩都自愧不如的脖颈,脖颈下……

  “别愣着啊,崽种。”美人空出手戳了戳他的酒窝,听上去有点咬牙切齿“两分钟以后双角兽的角粉必须细得像听见了曼德拉草的哭声一样。如果你搞不定的话胡话饮料就由你来喝!”

  “哦哦,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某幻急忙道歉“我不会让你喝胡话饮料的,北子哥。我发誓,我们一定可以制作出一剂完美的迷情剂!”

  “谁跟你提我们,格兰芬多。”花少北撇撇嘴“是你必须制作出来。”

  “是是是,我制作出来。”某幻君为花少北对他口是心非的态度得意洋洋,处理双角兽角的动作更加流畅。

     

  “哈哈哈,花少北你别不是脑瘫了吧,魔药课第一怎么让搭档熬制魔药。”KB呆又呆的嘲讽从身后传来。

     两人转过头,看见KB呆又呆手里拿着魔药瓶,痒局长站在他身旁双臂环抱。见他俩转过身来,KB冲两人摇了摇瓶子,瓶口浮动着珍珠母的光泽,还有几缕蒸汽缓缓上升。

     尽管效力不那么精纯,但确实是迷情剂无误。

     花少北倒是风轻云淡的优雅表情,某幻忍不住发怒了,他掏出魔杖,没忘记把角粉倒进坩埚,指着KB脸色阴沉“道歉。给花少北道歉!”

   “我透了,花少北嫌弃你菜那么多次,你还帮他做魔药,给他讨公道。宁可真是个带善人。”对着某幻,KB的嘴可就不那么客气了。他好整以暇的望着他,挑衅又有点压不住的怒火。

     痒局长见状立马向右跨出几步,假装专心致志的看一旁同学的操作,努力把自己撇在战局外。

      

     某幻感觉心脏像有条匈牙利树蜂在喷火,愤怒的焰舌不断从胸口钻出来。 怒火?KB呆又呆凭什么愤怒!自己不过是拿了最好的材料,又没有diss他KB,而且挑选好材料的行为是斯内普默许的!

     他才该愤怒!他是自认个经不起批评的人,谁骂花少北他就要揍谁!

     一只漂亮的手忽然捏住了他的后颈,羊脂玉般的触感让他冷静下来。花少北拿着只封了口的魔药瓶,嘴角挂着轻蔑的笑意

   “瞧瞧。”他像个骄傲的父亲炫耀自己孩子似的,轻手轻脚揭开了盖子。

     三双眼睛的注视下,一股凝练的蒸汽螺旋直上,珍珠母的光泽衬的花少北小脸熠熠生辉。

     某幻悄悄嗅了嗅,混合着奶香的高贵花朵让他迷醉。

   “斯莱特林加十分!为一剂完美的爱情魔药。”斯内普不知何时来到了他们身旁宣布,拿着花少北和某幻的作品回到了讲台。


  “看到了没有KB,你的技术菜菜菜。赶紧给爷滚。”花少北得意的昂起脖子。

  “公平竞争懂不懂?你他/娘可真是个小学生啊。”KB气上加气,情绪激动的一挥手——他忘了手里还握着没封口的迷情剂——至少半瓶药水泼在了某幻脸上。

    

     

     某幻感到一阵头晕目眩,他睁开眼,看见了一脸担忧的花少北。于是他给自己施了个清理一新,伸出双臂把对方按在自己怀里,紧紧的拥抱着。

   “没事了北北,你不会受到伤害的。”

   “梅林的蕾丝内裤,你可真是个崽种啊。”花少北的声音闷闷的从颈窝处传来,无奈又好笑。

     大家目瞪口呆的看着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感人情谊。痒局长没忍住笑出了声,KB面无表情,甚至想捶胸顿足。丧妹吃惊的捂住了嘴,允星河露出了会心的笑容。而斯内普……看上去气得发疯。



  “好啦好啦,某幻,先松开我,你该去上变形课了。”花少北试图哄他的搭档松开他,毕竟对方搂得他确实有点久,也有点紧。

  “不要!”某幻拼命摇头,花少北的话让他看上去快哭了“北北,我不想离开你,我会死的!”

  “可我下节课是古代如尼文啊。”花少北看了眼时钟,又看了看眼神哀伤的某幻,有些不忍。

  “那,你对我用速速缩小把我带过去好不好?北北,我好爱你,我真的不能和你分开!”

  “某幻先生,我想答案是否定的。”斯内普抓着不知道谁的胡话饮料走过来,冷冷地说,“你们三个跟我走,其他人,下课。”

    ……

  “所以邓布利多就让你们俩单独住一起了?!”中国boy满脸写着羡慕嫉妒恨。

  “对啊,毕竟在劣质迷情剂的效果被检测出来前,中了它的人是挺危险的嘛”某幻得意洋洋,好像当初一脸不堪的受害者不是他“兄弟你不知道吗,麻瓜界有位名人说过,过了垭口就是平原。”

  “那为什么爱情魔药的效力结束了你还不回去。”老番茄发出灵魂质问,戳中了某幻见不得人的小心思。

     花少北耸耸肩“是我提出来的。我早就不想跟那几个张口纯血至上,闭口高贵优雅的家伙待在一起了。两个人住享受四个人的空间,不快乐吗?”

     某幻附和的点头,让人想把他变成差点没头的尼克。

   “快乐,快乐。不愧是北神啊,居然能想到这一层。”Lex像模像样的鼓掌。

   “北神的心思岂是我等凡人能猜测到的。”老番茄举起大拇指。

   “哎呀不要阴阳怪气我了!”花少北嗔怒,抓起一粒胡椒小顽童塞进他嘴里,老番茄立即变成老火车,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五个人各怀心思,气氛融洽的继续聊天。

     老番茄忽然想起高兴的事,一拍手“万圣节快到了吧。”

   “万圣节何德何能让茄帝如此兴奋?”Lex眯起眼战术后仰,然后跟着拍手“火焰杯要开始了!”

   “对哦,今年是第五年了!”花少北把一个比比多味豆塞进某幻嘴里。“啥味儿的?”

     某幻‘不负众望’的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巧克力的。”

    “咱们这里有不想去的吗?”中国boy打断两人的聊天读条,把话题扯了回来。

   “没有,下一个。”

   “没有,下一个。”

    “没有,下一个。”

   “没有,下一个。”

      大家默契的回答了他。

    “好吧,”中国boy自讨没趣的耸耸肩,随后又打起精神提议“我们去猪头酒吧吧,喝完黄油啤酒大家就各自开始秘密特训,直到有人被选上。”

      花少北想了想,笑着打了个响指“我刚好攒了一箱复方汤剂。而它们唯一的用处就是被人喝掉。”

      但是他们最终还是没能去成霍格莫德,而是Lex的苏格兰圆脸胖鸟给他们从拉文克劳塔楼顺来了一瓶酒。

     究其原因——

   “中国boy你这都能拿错,你可真行。”变成徐大虾外表的花少北揪着他的领子骂他,在他身后是两个面色不善的啊吗粽和一个无处安放小手的力元君。

     老坛胡说外表的中国boy老实道歉。

     今天中国boy被迫害了吗?被迫害了。

     ——但是他活该。阴阳怪气剩下四人如是说。

TBC

后续:05 06

评论(15)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