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灵

守望黑夜,心向光明。如果愿意和我一起等待日出,那就留下来吧。夜晚太长,我愿意用故事为您温一碗酒。
关注前可以康康置顶

【阴阳怪气/all花】我组建战队不是为了吃狗粮 上

    不晓得大家有么有看过年初QQ空间那个剑三故事,买号继承仨仇家的

    想以这种口吻来试试看说故事  拜托了请在评论区给我feedback!❤

    all花 确切一点是阴阳怪气花  游戏设定是wzry

    本篇经纪人视角√有怪道积德(咦?)

    (一旦打出这种标题就知道没有下了系列)


   来跟大家吐槽一下 

   我的队友有点名气,所以就不说ID了 用职业代替吧

   

    事情是这样的

    我去年夏天突发奇想组了个战队

    是那种正儿八经争夺赛区名次

    大家都画风犀利 操作行云流水的

    比赛的时候一通操作就把对手按在地上

   

    理想很丰满 现实很骨感

    一看列表,符合条件的加上我就六个


    哦豁 

    没关系 我安慰自己

    我们走的是高精尖路线

    用不着什么杂鱼眼线

    五个亲友也给面子说就我们六个够了

    战队就这么组成了

    

     结果没排两次我就发现了不得了的秘密

     人家亲友团他爱她 她爱他 他爱她爱他

     我们倒好,四个人全喜欢队里的法刺


     说好的中单就突出一个单字呢?

     就你吗离谱


     我本来天天和他们激情五排,

     快乐solo战

     偶尔打打大乱斗 下下副本

     现在我天天看他们激情五排

     战队频道里玩修罗场 相互推锅

     时不时还要下场劝架


     那天晚上我上线发现队内的战刺在跟法刺solo

     我顺嘴把这事儿告诉了辅助

     辅助是队里最菜的,擅长的都是些小学生英雄,但是他心态巨好,段位也跟我们相近,所以至今大家还是排得很快乐

     其实我本意是想看法刺被虐,拉着辅助看热闹

     谁想到单排完出来我点进好友观战,发现solo的人已经变成了法刺和辅助

     辅助拿着个妲己,蹦蹦跳跳的往法刺脸上送

     我点进群聊语音 就听见法刺兴奋的笑声和辅助的哀鸣

     太惨了 辅助没人权

     

     我真心实意的感叹了句,就去找战刺吃瓜

     我问他,你怎么不虐法刺了?平常不是很喜欢怼他吗?今天咋回事儿?

     他回我说,我太难了,不小心三比零赢了法刺把他心态打崩了,辅助正好上线,他开开心心虐辅助去了

     我苦口婆心:法刺他年少不知辅助贵,你劝劝他嘛,万一下次战队赛没辅助可就安逸咯哇。

     他:你放心,辅助到时候必来。

     我:???你怎么那么自信

     他:你不知道辅助喜欢法刺吗?

     我:宁吃了吗

     他:???

     我:???

   

     宁吃了吗是战刺的老梗,他总用这句话关爱战队里其他成员

     这个其他成员不包括法刺

     因为法刺跟他住一块儿

    

     虽然这事儿他俩不想让人知道 还拼命装不熟

     但是其实大家都知道 就是不明说而言


     我本以为这是个狠心娘家挑剔男方的故事

     没想到两天后 队内射手跟法刺双排,

     法刺拿了个婉儿想狂秀  射手掏出一手公孙离喊他来下路支援


     那局他们的辅助是条鱼 

     能抗伤能解控还能控人 老老实实跟着射手跑的那种

     但射手就是疯狂喊他来下路gank

     像辅助跟打野游走,对面两人来抓他就要不行了似的

     事实上他俩合起来把对面下路打爆,法刺杀疯了

     于是射手就吹他 夸得我都听不下去


      我小窗敲战刺问,你知道不,射手好像也喜欢法刺

      战刺回我一句呵呵

     

      我摸不着头脑,寻思着我也没说错什么话,战刺怎么就生气了

      转念一想 事情肯定有猫腻

      夸我!(精彩!

      

      战刺呵呵了我是因为知道射手和法刺双排

      如果他喜欢的是射手 

      那他duck不必天天和法刺相爱相杀 

      又在和射手法刺三排时当射手面夸法刺

      甚至经常性抢在所有人前和法刺solo

      他为什么要这样做?

      因为他知道法刺喜欢秀 还喜欢别人夸他

      但是法刺喜欢的是凭真本事赢 

      所以战刺双排时要帮他 solo时还要小心控制自己的水平 不让法刺发现

      这样法刺就会觉得他俩水平一样,不由自主的跟他走得更近

      再加上他俩是合租室友 想必就更容易得手了


      我赶紧弥补,去找战刺

      我:所以你对追法刺有信心吗?

      战刺相当自信,跟我自夸:我连续23年拿下battle King的头衔

      我:……

      

      原本我以为这事儿就是个鸳鸯双喜蝶双飞 

      谁知现实是一个两个抢出柜

      说好的一生一世一双人 兄弟一生一起走

      结果变成了群龙戏珠不做人  不做兄弟想牵手

      就你吗离谱

      

     我抱着最后一丝希望去找战坦

     战坦是我们队的高材生,学东西快人也温柔

     听完我的倾诉 战坦给我发来一行省略号

     我大感不妙 强行挽回问今天排不排

     但是战坦的消息已经过来了

     他说 我也喜欢法刺

     我裂开来 


     我焦虑又慌张的翻动战队的人员列表

     发现法刺是第一个接我邀请入队的

     战刺 射手 辅助和战坦很快就跟着来了

     当时我还在感叹亲友给面子 来得都挺快

     现在我直接愣住 握紧我的抱枕 

     感情这几个b……boy 是追着法刺来的

     难怪他们不要外人参与了

   

     战坦那边还在给我发表情包

     说谢谢你给我们四个追他的机会

     拉架辛苦你了


    战——坦——!

    不说了 我现在铁站战坦的边

    法刺上线我立刻叫他 其他人上线我立即搅浑水的那种

    

    聊完这通 我去找我另一个组建战队的兄弟聊天

    他老狄仁杰了 亚瑟也很强 我在他组战队前也喜欢找他玩游戏

    他也是战队队长,但和我不一样,他组了八个漂亮姑娘打游戏

    甚至还有一对双胞胎

    我回想了下自己在队内的待遇 感到十分心酸


    啊顺带说一下 我也是射手 老元芳了 

    本来李元芳定位是射手 所以我和我那朋友排位上分老是跪

    好在元芳现在能打野了

    我美滋滋的跟他进了游戏,顺便把这五个人的爱恨情仇跟他说了一通


    他听完以后大声说 这事儿包在我身上

    然后带我上了一晚上的分

    

    朋友和法刺是好几年的朋友了 

    这事儿我知道 

    所以我特好奇他想怎么解决


TBC

评论(15)
热度(1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