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灵

守望黑夜,心向光明。如果愿意和我一起等待日出,那就留下来吧。夜晚太长,我愿意用故事为您温一碗酒。
关注前可以康康置顶

【阴阳怪气】Expecto Patronum 01

   HP设定下的all花!快乐校园日常

   背景和设定请戳这里:

   私设一吨!OOC属于我!

   试阅,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这种风格


   本章 summary:搞一个跨学院的共同探险和玩耍的小团体挺不错的,但是成员该有哪些?名字叫什么好?

   

     阴阳↖怪气↘!

  

     “呵,听着——所谓‘阴阳怪气’,不是资源交换的平台,也不是有特殊含义的魔咒,而是一群热爱游戏,热爱校园探险的巫师自发组成的团体。我,是阴阳怪气男团的一员,成绩优异,游戏高手。校园探险是我的日常,霍格沃兹很多离奇事件的发生背后都有我的身影。你要问为什么我还没有被级长抓住扣分,那是因为——”

       声音的主人深吸一口气,营造出一个短暂的空白期,以此来制造悬念,留给听众遐想的空间。然后他愉快的揭晓了答案

    “我就是级长呀哈哈哈哈!”

 

      以上是格兰芬多的五年级级长老番茄为宣传阴阳怪气这个团体熬夜准备的发言稿。如果不是朋友们竭力阻止,他甚至想写在羊皮纸上,贴到霍格沃兹的公告栏里。

   “收手吧老番茄!现在还有回头的路!”阴阳怪气的创始人兼大哥Lex伸出一只颤抖的手,夸张的语气和没有表情的脸形成滑稽而鲜明的反差。

   “茄哥怕什么!你是级长啊蕾丝是学生会主席啊!你就算自爆了,谁敢给你们俩扣分啊!”这是煽风点火阴阳怪气的某幻君。

   “y月zz日,晚上十一点二十分,某幻君公然顶撞蕾皇!记大过一次!”中国boy扯着嗓子兴奋的喊叫,试图把天文塔变成宣读罪状的公堂。

   “番茄这太羞耻play了”花少北笑嘻嘻的拍了拍老番茄的大腿“不过放心吧,你真往人前一杵就什么话都忘了。”

   “呜呜,北子哥你也嘲笑我!”老番茄趁势装委屈往花少北怀里一钻,脑袋拱在人胸口蹭来蹭去。

   “呃啊——我没有!盒盒盒盒……”花少北向来顶不住比他小又长得好看的孩子撒娇。哪怕知道老番茄是在开玩笑,他还是会熟练地上手抚摸小孩的脑袋给人顺毛,脸上笑容藏都藏不住。

     无视头顶瞬间射来的三束仿佛要杀人的目光,老番茄此刻无比感谢自己的体型和脸蛋。

     中国boy头发最软怎么了?年龄最小怎么了?我能钻到花少北怀里让他摸头,让他哄我,中国boy能吗!他!能!吗!


    “诶,你们看,人马座今天有异动。”Lex一句话成功把花少北从被老番茄占便宜的境地解救了出来。但有些人……好吧,只有老番茄不这么认为。

     五人看向天空,深蓝的丝绒幕布上镶满了钻石,偶尔有一两朵不识趣的闲云飘过,又雾一般飞快散去了。

     阴阳怪气的其他人还没看出什么异样,Lex便挥动魔杖念了段咒语,某块星域被放大,千万颗中代表人马座的那片区域略显黯淡,不见往日的瑰丽。

  “主星位置往西方下移了一点。”他笃定的说,眉头忽然皱起“人马座西沉……”

  “不是什么好兆头。”老番茄接话“我记得《二十世纪重要魔法事件》里提到过星座西沉对魔法界的财力会造成损失。”

     众人恍然大悟似的点点头。

   “牛批”“太博学了”“拉文克劳之光”这是某幻君花少北中国boy。

   “我还在呢。”这是蕾丝。

     大家沉默了几秒。

   “噢,好像到巡查的点了”某幻君一拍脑袋,仿佛想起了什么似的作势往塔楼外走。

   “对对对,该去巡查了。北子哥走吧。”老番茄煞有其事的跟上去,想顺便拉上花少北。

   “是哦,我想起来了。我们走吧”中国boy正好站在花少北,当即侧过身自然的伸手圈住花少北的肩往外走。

     没有防备被你得逞了第一次,还想再得逞第二次?想得美。

     Lex简直要被这三个人气笑了“这时候想起来自己是级长啦?哦,中国boy连级长都不是,你个赫奇帕奇四年级生。我要把你交给六道轮回做自闭挑战!”

     天台瞬间呈现出死一般的寂静。在学院里,把獾院级长六道和自闭挑战两个词放在一起对人产生的威慑力可以和被斯内普罚紧闭相提并论。

     没过几秒,人们听见动物的哀鸣和噼里啪啦的声响。嗯,听上去还挺带劲的,有点像电击大猩猩………

     中——国——拜——!(破音)

   

     今天的阴阳怪气也相当快乐呢。

     

     阴~阳~怪~气~

     害,说了那么多还是没能好好介绍一下阴阳怪气的建立。

    不过没关系,某位英勇的奇姓友人拿到了老番茄的日记  

 【八月八日凌晨一点 多云 

    今天在北子哥的级长浴室搞夜谈会。北子哥身材超好!泡澡时热气上脸跟微醺一样也太可爱了叭!喊我名字说要听故事的声音超级软!哎呀无意识撩人真的顶不住QAQ!(哪天一定要去霍格莫德买两瓶超♂棒的入浴剂,请他来我的级长浴室玩。)

     说到故事,不得不提鹰院的怪异君。还没毕业就有2推理故事出版,上个月试投在唱唱反调上的系列小说《怪异君毁经典》已经刊印了。简直不要太强。大家一交流发现都是怪异君的书粉,顿时就亢奋了起来。某幻提议要给怪异君写首歌,听上去好有意思!北子哥和中国boy也觉得可以,于是我们就扔下了巡查任务,花半个小时写了歌词并唱了出来。

      合唱完大家都没嗨够,中国boy和怪异君最熟,就从隔壁浴室把人拉了过来听我们现场演唱。现在想想好像有点玩过头了,希望北子哥不会觉得我举止疯癫呜呜呜。

     怪异君说我们的歌词太阴阳怪气了,让我们和老蕾一起组个阴阳怪气男团算了。并回了一首同样阴阳怪气的歌。

     你才阴阳怪气你才阴阳怪气你才阴阳怪气你才阴阳怪气!

     好吧,谁不爱阴阳怪气呢。

     所以我们决定去找老蕾。

     嗯,对,老蕾没跟我们一起。他 他 他干嘛去了来着?诶我也不知道。

     不过我可以丢一枚金加隆勾引一下家养小精灵,然后将它扒光,将它拖走,将它塞进厨房。这个我就可以换上他的衣服去问蕾丝的家养小精灵他去哪儿了。

     为什么我在日记里还要用这种口吻说 话。


     醒了 昨晚夜谈会前和北子哥分享了一瓶偷偷搞来的火焰威士忌,整个人画风都不对了。姑且记录一下后续吧

     某幻说怪异君不如来当男团的经纪人,我和中国boy当即去图书馆禁书区找到老蕾说成立团体的事,他答应了,说反正我们也经常一起夜游,成立团体就不用纠结要不要扣对方学院的分了。

    ( 后来我和boy意识到应该把某幻拖去找老蕾的,我们就离开了一回儿,他就敢装醉然后黏在花少北身上让他带回去!可恶,大意了啊!)

     总而言之,阴阳怪气男团成立了,我们决定今晚去禁林探险。

     不写了  刚通过石头剪刀布抢到给北子哥补习古代如尼文的机会。许愿北子哥的古代如尼文拿‘O’,这样我就有理由邀请他来我家过圣诞了嘿嘿】

     如果老番茄哪天丢了日记,奇姓友人脑内浮现出了可怕的画面。他当即把日记还了回去,顺便扔了几个咒语加固对日记的保护。

   “宁吃了吗?”某幻君拉开老番茄的宿舍门,看见一个很眼熟但叫不上名字来的拉文克劳站在里面。

     两人面面相觑几秒钟,某幻啪的一声关上了房门“打扰了!”他简直是落荒而逃。

     

     不,我和老番茄不是那种关系!奇姓拉文克劳徒劳的捂住了脸,开始盘算如何逮住对方独身出行的机会,给他来个一忘皆空。

TBC

后续:02 03 04 05 06

评论(12)
热度(1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