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灵

守望黑夜,心向光明。如果愿意和我一起等待日出,那就留下来吧。夜晚太长,我愿意用故事为您温一碗酒。
关注前可以康康置顶

【阴阳怪气/all花】我组战队不是为了吃狗粮 中

    all花 确切一点是阴阳怪气花  游戏设定是wzry

    本篇经纪人视角√微量怪道积德 求评论给我本篇的feedback!

    头昏昏沉沉的 我可能在往吸血鬼变异 但是这个写得我有点爽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下嘿嘿嘿)


    

     狄仁杰跟我说完以后就不见踪影了

     敲他小窗都是在忙,好声好气但是没有反应

     我只好一边等一边猛吃狗粮

     是的,明明没人追到法刺

     我却已经饱了 

     就你吗离谱

 

     法刺最近在练战士

     尤其喜欢铠,夏侯惇,花木兰这样的肌肉猛男

     于是我在群聊语音里听见

     战刺拉他各种solo

     一边怼一边道歉

     射手和他双排让他练英雄

     群聊记录里满是战坦和辅助精心找来的

     各种战士大神的天秀操作和教学视频

     

     就连群名都变成了未来战神の诞生地

     我:愣住 定睛一看,射手改的

     好,不愧是你

     绝对中二又阴阳怪气


     但是法刺很喜欢 

     尽管他不习惯被阴阳怪气 

     可他是个老二次元

     辣眼群名就这样保存下来了

     我:猛男沉默 并吃瓜



     射手有天开始打仁王

     没过两天群里就都是吐槽仁王打法的声音

     我忙工作几天没看群,一上线人都傻掉

     大人,食大/便了

     我可能错过了一个亿


     辅助好心给我补课

     他:射手觉得仁王好玩,就哄法刺去玩,你知道他说什么吗?

     我挠头:‘这个游戏可以体现你的操作’?

     他回我:不,他说的是,这游戏可以捏脸,画风特别好看

     我目瞪口呆 呆若木鸡 鸡鸣狗盗 

     不是,鸡飞狗跳 

     也不是 

   

     就这?就这?就这?

     法刺就这么被哄着去了?

     辅助叹了口气,不但被哄着去了,还上头了

     他说,你不知道我昨晚蹲他游戏,他跟条蛇死磕了四个小时

     我:tql

     他:对,他这种坚持的样子真的闪闪发光


     牛的 辅助的词语库终于也废掉了

     诶,我为什么要用也


     总之现在群里仁王声势大好

     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装的喜欢

     反正我狗粮吃的挺开心的    


     说说最近射手和法刺双排吧

     我看完又想站射刺了

     对不起战坦 但真正的爱情不是能靠人帮忙得到的

     

     那天我激情进入王者峡谷 

     日常给老狄仁杰送了十个亲密玫瑰想找他双排

     翻动列表发现他不在 转眼看见射手和法刺在双排


     我就点进了观战,顺便挂上群聊语音

     看到这里可能有人问 偷听语音不会被发现吗

     呐呐呐呐呐

     知不知道我何其手快一男的?

     进语音马上把自己静音 在他们胜利前退出去

     那俩男的打游戏那么投入 肯定不会发现啦


     扯远了 总之我一进语音就觉得自己要聋了 

     射手在语音输入:呵呵,先放你们一马

     法刺补充:一会儿被我得到了没你们好果子吃

     消息发出去后射手跟法刺抱怨:这™上路真的是孤儿

     法刺是公认的大喇叭,射手公鸭嗓跟他双排后音量日渐增大

     在线求一双没被他俩双排语音污染过的耳朵

     

     

     这一局剩下的时间中充斥着各种羞耻台词

   “你竟敢越塔杀我,我对你刮目相看”←这是法刺

   “真是一个可敬的对手。”←这是射手 

     我感到耳朵很痛,但心更痛

     射手老兄你还记得自己是最强王者,不是嘴强王者吗!   

     你俩的形象已经从潇洒飘逸的高手变成祖安小学生了你们知道吗?


     我跟战刺分享这个瓜  我说你可劝劝他俩吧

     他发出震惊的马叫声回我:谢谢你,我亲爱的朋友 我冲了

     晚上我们五排时我看着他装作不经意的问法刺

     为什么要搞祖安小学生

     法刺说这是战术啊,我和射手想出来的,拿来搞崩对面心态

     恕我直言 队友的心态可能会先崩掉

     我期待战刺的反击,可战刺沉默了一秒大声说:好!牛的!

     我裂开来 


     更让我裂开的是法刺问战刺 谁告诉你这个的

     战刺毫不犹豫一秒出卖了我

     空气里于是弥漫着快(杀)活(人)的笑声

     早上还跟朋友称兄道弟 恨不得桃园结义

     晚上反手就插兄弟两刀 等着看朋友暴毙 

     战刺 你个狼人 我站射手边都不会站你边的

     就你吗离谱


     当天晚上我就成了孤儿下路

     法刺玩了手貂蝉,疯狂进敌人野区偷猪 并去上路帮忙

     战刺正儿八经拿着铠暴揍对面上路 不停喊貂蝉来游走

     射手一手吉吉国王打野,跟貂蝉双宿双飞 就是不飞下路

     辅助是个单排独狼 拿着小明追着射手跑了一路 还要被嫌弃


     我拿着老狄仁杰孤苦伶仃蹲在小草丛里清兵,

     对面虞姬和瑶对我重拳出击

     我被打成残血 闪现逃生回到塔下 

     又不知哪里钻出个李白越塔,一二大一

     我死了  一血击杀


     独狼辅助还没开腔  他们已经发出了灵魂质问

     诶呀 你怎么死了呀兄弟 

     看到人你说话呀 多交流才能赢

     我强颜欢笑:好


     好就好在真他吗的好

     他们又去阴阳怪气对面了


     还有一次下日之塔

     辅助:妲己,射手:王昭君,我:扁鹊,战刺:李信,法刺:周瑜

     总所周知被锁在封闭空间打续航的时候一定不能手忙脚乱

     合理的分工合作才不会团灭

     而我听到的却是:扁鹊快奶周瑜!奶周瑜奶周瑜,我有血包!

     啊 小boss扫到我了 我要死了,周瑜你快来帮我!


      就你吗离谱 更离谱的是这四个人带的天赋 

      我一个奶带治愈链接挺正常

      射手辅助用的法师,皮脆

      俩治愈链接也勉强说得过去

      战刺玩肉的拿个守护结界?魔王降临他不香吗?不carry吗?

      唯一的输出点是法刺的灵魂之握


      最离谱的是我们还通关了 评分还有个S

      搞铲铲!有这种操作,换个天赋早3S评级上排行榜了

 


     我看着战队频道里他们庆祝的话语

     我:心酸 难堪 不安 

    快乐都是他们的 我什么也没有

     于是我又一次小窗去找狄仁杰倒苦水

     这回他终于回复了

     他说放心 我准备好了

     这周末你就会看到成效的

      然后又跟我上了一晚的分


     双排是多么的快乐 无敌是多么的寂寞

     长安警/探 要你好看


     我熬着通红的双眼去工作

     差点错过老狄发过来的‘【王者/狄芳r】如果我是狄杰你会爱我吗’

     嗯?好像有什么不对……

     谐音梗扣钱!!!!!!     

TBC

评论(7)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