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灵

守望黑夜,心向光明。如果愿意和我一起等待日出,那就留下来吧。夜晚太长,我愿意用故事为您温一碗酒。
关注前可以康康置顶

   “结局,是最难的。只要有个键盘,连猴子都能敲出个开头来。但是结局……并非如此。你总想在最后的时刻做得面面俱到,可你永远无法让所有人都满意。粉丝们无论如何都会欲求不满,并找出一些没填的坑来,但既然已是结局,你自当无所畏惧,写下你真正想写的东西。”——《邪恶力量》

      我第一次看见这段话是在惊悚乐园,当时我深以为然。即使那时的我故事讲得很烂,烂到甚至还没有资格谈一个好的,自我心证的结局。

     好吧,其实我现在也是个故事讲得很烂的家伙(笑)但是相对于几年前,我将伏笔引出来时更加自然,也更加注意填坑了……

     吧。

  

      没有 我还是很菜qwqqqqq

评论(3)
热度(5)

© 青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