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灵

守望黑夜,心向光明。如果愿意和我一起等待日出,那就留下来吧。夜晚太长,我愿意用故事为您温一碗酒。
关注前可以康康置顶

哦豁 我好了。

老表送礼物我没赶上qwq有麻油姐妹告诉我下什么时候,鹅有什么反应没有

鹅今天下播在念晚安,堂哥进来送了十个荧光棒,鹅看到顿了一下,“堂哥晚安,比赛打得不错”(轻微笑意)[别问我微笑怎么了

略微提到今后还没决定直播什么的 堂哥发:到时候一起去玩英雄联盟

鹅哄(?):好好~我答应你了。


(今天下播前的鹅难得很感性,像是要哭的样子……

虽然因此有些担忧,但又不由得想搞爽的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灵 / Powered by LOFTER